上帝的教會新歌的美麗.jpg

周六因為我的喉嚨腫痛,禮拜時沒能發出聲音唱新歌。

以前禮拜時我總是大聲唱歌,可惜這次因為喉嚨痛,我的聲音發不出來。

但是遺憾也是暫時的,因為無法出聲,我開始聽到家人們的歌聲。

每一位盡心讚揚上帝的聲音都融合在一起,充滿了整個聖殿,聽到的我內心深處充滿了感動。

我還聽到了新歌的歌詞。

平時因為忙於唱歌,所以從未深思過歌詞。

隨著旋律聽到的內容越反覆咀嚼越覺得,如此美麗的內容用文字表現出來,真是不禁令人感嘆。

今天雖然不能直接向上帝獻上讚揚,但讓我感受到了從未見過、從未聽過的東西,更是讓我對上帝的讚揚和感謝之心更加深刻。

感謝父親母親上帝讓我更加領悟新歌的珍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乐乐的浪漫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